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食記]台北東區。Toasteria 吐司利亞,好吃不貴的美味三明治

台北東區的巷弄,是各路美食的一級戰場
位於忠孝東路四段巷弄中的吐司利亞
是我之前路過放入口袋中卻始終忘記來訪的小店
所以就特別約了在附近工作的怡晏一同來嘗鮮囉!
位於忠孝東路四段248巷的Toasteria是半開放式的店面
夜晚的燈光一打,格外的有氣氛
 如果是隻身或二人到訪,內部的吧台區會是好選擇
人多的話,街旁的露天座位也很有氣氛喔!
水杯、蠟燭與小花,簡單的妝點卻格外有氣氛
他們家的食物基本上就是以帕尼尼三明治為主體
並有一些簡單又罪惡的美式食物以及調酒
墨西哥雞肉195元
炸過的雞柳條加上融化的切達起司十足的美式風格
騷莎醬與墨西哥辣椒則試圖平衡雞柳條與起司的油膩感
外層烤至酥脆的土司搭配豐富的內餡
一口咬下,就是罪惡又美味的感覺
不過可能是因為雞肉是用炸的,所以這款三明治總體而言較為膩口
對於美式食物不夠有愛的人,吃到最後可能會有點撐
一旁的薯條炸得很有水準,外酥內軟無油味
沾醬應該是使用芥末、蒜泥、起司、酸奶跟黑胡椒調配而成
但個人覺得比例上沒有調整得很好,所以沾多了就有點膩口不舒服
醃菜的部分友人說還不錯,但由於醃菜類實在不是我的愛
所以我就裝死沒吃,因此也就不清楚味道囉!
加州雞190元
看到菜單上寫著會加洋蔥跟蜂蜜芥末醬,所以就很開心的點了
(我對蜂蜜芥末醬的抵抗力實在很低XD)
洋蔥跟酸黃瓜片的陪襯有效解除了起司的膩口感
加上烤過的雞肉雖有焦香味卻比起炸雞柳來的不油膩
搭上我本來就很有愛的蜂蜜芥末醬
個人覺得這款三明治比起墨西哥雞肉更為美味!
一旁的薯條一樣是外酥內軟無油味,簡單搭配番茄醬就很好吃囉!
----------------------------------------------
今日的晚餐吃的我跟怡晏都很滿足,一個人2百以內就能飽餐一頓
以台北市東區來說真是相當實惠的價位!
重點是東西並未因店家是在路邊或是不貴而隨便
下次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去另外一家有店面的分店嘗試
聽說有更多種類的食物可以選擇!
喜歡帕尼尼三明治這類食物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這間位於東區巷弄裡的Toasteria喔!
---------------------------------------------
店名:Toasteria Cafe 吐司利亞-台北烤起司之家
電話:02-2731800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3:00、週五-周六11:00-24:00
官網:http://www.toasteriacafe.com/#hom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