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食記]C25度咖啡館,氣氛滿點的聊天好地方@台北東區

工作需要趴趴走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順勢跟朋友約會
前陣子就趁著開會,跟久未見面的朋友來個晚餐約會
今天到訪的店家是離國泰醫院不遠位在東區巷弄中的C25 Cafe'
店裡的空間是挑高的樓中樓設計
店裡的整體感覺是悠哉放鬆的咖啡館
 一樓底端有開放的吧檯,讓整個咖啡香充滿店中
很喜歡這種書牆隔間的概念!
二樓的整體感覺是較為放鬆的,而且有沙發區!
他們家的餐點多以三明治、漢堡、沙拉等輕食為主
另外還有一些飲料甜點可以選擇
由於是晚上,所以我們就都只簡單點了主餐
英式炸魚柳佐塔塔醬290元
一份主餐有三大塊的炸魚、薯條跟沙拉
酸然是炸物,但也算是營養均衡的一份餐點了!
炸魚有著酥脆的麵衣,魚肉則保有鮮嫩的口感
擠上些許檸檬汁後可降低炸物的油膩感
塔塔醬的部分我覺得酸黃瓜的含量不夠,也沒有黃芥末、洋蔥跟碎蛋末
而且美乃滋的比例略高,所以解膩效果不是太好
生菜沙拉的油醋醬倒是還不錯,酸酸的很清爽
薯條的部分炸得還不錯,酥脆但不會過乾也沒有油氣
整體來說算是四平八穩的一道餐點
燻鮭魚酸乳酪口袋三明治200元
以PITA餅製作的三明治
以燻鮭魚、小黃瓜、洋蔥絲作餡料
搭配讓有乳化效果的酸乳酪,是吃來清爽而舒服的組合
可惜我覺得洋蔥絲有點多,對我而言稍嫌嗆辣
如果有確實做到冰鎮的手續可能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不過燻鮭魚算給的大方,整體來說是滿好吃的三明治
------------------------------------
基本上我覺得C25度的餐點其實表現得還可以
雖然沒有驚豔的感覺但也中規中矩沒出什麼亂子
不過就價格上而言或許是稍嫌高了一點
然而東區的地價租金驚人,所以還在能理解的範圍就是了!
但如果再訪的話,我或許會喝喝飲料、下午茶或試看看早午餐吧!
至於用正餐,我想我應該會去附近的巷弄挖寶找找其他店家
畢竟東區是超級戰區,總能發掘的一些不錯的小店!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店名:C25度咖啡館
電話:02-2781890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23號1樓
營業時間:08:00-24: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