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7日 星期二

[食記]台北天母。JB's Diner,漢堡、三明治&早午餐都不錯的美式餐廳

有陣子沒吃油滋滋的美式食物了
恰巧前陣子發現天母新光三越後方開了間新餐廳
所以就和陽明的大家約在這地方來場研究所大聚餐XD
JB's Diner的主要用餐區在二樓,一樓則是吧台區跟開放式廚房
二樓的容客量還滿大的,牆上有不少黑白相片
加上紅色吊燈與白色磚牆面,有一點紐約風的感覺
這邊的食物基本上就是十足的美式風格以漢堡與三明治為主
另外也有早午餐跟一些可以搭配啤酒的點心
JB酥炸洋蔥圈200元
比起將洋蔥打成泥後再重組的日式洋蔥圈
我一向更喜歡這種直接拿一圈圈洋蔥下去炸的洋蔥圈
它們家的洋蔥圈外表酥脆而且沒有任何的脫皮現象
裡面的洋蔥經過油炸後去掉了辛辣剩下甜味
搭配一旁的塔塔醬跟BBQ醬讓大家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嗑完這盤!
這邊的主餐加100元以後就可以多湯or沙拉+飲料
附餐沙拉
簡單的沙拉,以萊蔓生菜為主角加上些許的胡羅波絲、番茄跟橄欖
搭配的醬汁是我喜歡的蜂蜜芥末醬,一旁的麵包烤得滿酥的
整體來說以附餐沙拉的標準算是不錯!
田園蔬菜湯
坦白說以附餐的每日湯品而言,我覺得算是頗有誠意
裡面的雞後跟蔬菜都給的很多,可惜西洋芹佔了很多數
而我真的不大喜歡西洋芹,所以覺得自己沒加點套餐是正確的XD
美式酥炸牛排490元
超大塊的牛排搭配上濃郁的白醬,一旁還有淋上肉汁的馬鈴薯泥
我只能說,這是超級美式的一道餐點
不過這塊牛排很有趣的是用牛絞肉製作成肉排後在裹上麵衣去炸
我們都覺得不用淋醬反而比較美味
因為加上白醬以後實在是有點膩口,個人覺得搭配番茄醬來比較好吃
他們家的薯泥很實在,還可以吃到些許的馬鈴薯皮
鬆軟綿密而真實的薯泥搭配肉汁滿好吃的
只是如果是我吃這道料理,應該會比較希望來點蔬菜綜合一下
炸魚薯條420元
經典的英國菜色,不過許多去過英國的朋友都說台灣做的比較好吃!
大片的多利魚(魴魚)裹上麵粉後加以油炸
基本上魚肉的熟度掌握得不錯,沒有過老也保持鮮嫩
可是外層的面皮沒有很酥,最後還有點脫皮比較可惜
一旁的自製塔塔醬讓炸魚跟薯條吃起來都不會太過油膩
不過他們家的捲心菜沙拉我實在是不喜歡
因為裡面有超多西洋芹XD
但是基本上調味還OK,不排斥西洋芹又想清爽的人還是可以選它!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280元
經典的美式三明治之一
炒過的牛肉片搭配焦糖洋蔥、蘑菇、甜椒
放入烤過的軟式法國麵包中再淋上融化的起司
即便它其實是肥滋滋的標準美式餐點
但一口咬下後,豐富的滋味與口感還是很讓人心滿意足!
而且洋蔥、炒洋菇與甜椒發揮了不錯的解膩作用
讓整個三明治雖然看上去很重口味,但意外地耐吃
配菜方面有時令新鮮蔬菜、薯泥、薯條、涼拌捲心菜可以選擇
學姊選了時令新鮮蔬菜
基本上他們蔬菜給得很大器也很多樣,不過沒有太多調味
就是川燙後用些許的鹽巴與胡椒調味
但個人還是覺得蔬菜經過油炒後的滋味比較好!
我跟學姊一樣選擇了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唯一不同的是我在配菜選了涼拌捲心菜
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在我吃到西洋芹後就後悔沒點薯條了QQ
西南風味碳烤雞胸堡270元
雖然這道菜長的一臉漢堡樣,但菜單上是被放在三明治類
稍微醃過的雞胸肉帶著些微的辣味,並且有誘人的炭烤紋路
肉的熟度掌握不錯,沒有過老的情況
附贈的兩圈洋蔥圈更是讓大家對這道料理加分的原因之一
因為他們家的洋蔥圈真的很好吃!
一旁的生菜可以看個人喜好夾入,基本上都還頗為爽脆
個人覺得是滿好吃而且較不油膩的一款漢堡
蘑菇起司漢堡240元
漢堡肉基本上完全被融化的起司片遮蓋了
他們家的漢堡排還不錯,簡單的調味仍可以吃出牛肉的鮮甜
大約七到八分熟的熟度讓肉汁保存完好
搭配炒蘑菇與一旁的生菜,一口咬下就是經典的美式風味
喜歡吃漢堡的朋友可以考慮點這道來吃!
綜合肉蛋捲290元
早午餐的配菜有薯餅、薯塊、水果沙拉可以選擇
友人選了水果沙拉作為搭配
他們家的Omelet表現普通,有道平均值但不算特別軟嫩
一旁是烤過的全麥吐司,搭配打發過較為輕盈的奶油
友人覺得很好吃!
水果沙拉的部份我跟學姊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友人卻覺得有點過酸,但基本上頗為清爽就是了!
-------------------------------
我覺得JB's Diner世間很適合眾多朋友聚會聊天的餐廳
整體的氛圍很歡樂輕鬆,食物的選擇也滿多樣
基本上也沒有太雷的食物,還算是有一定水準
如果在天母這邊想吃點美式食物,JB's Diner算是還不錯的選擇
至少我覺得不比價格更高的Chili's差喔!
------------------------
店名:JB's Diner
電話:02-2876158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8號
營業時間:08:00~22:00、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