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美味營養的經典早午餐Chez Moi 來我家吧!@台北中山站

自泰國的私人畢旅返台後與胖胖之已許久沒有出來約會吃飯
因為搞錯了原始要去的餐廳的位置
所以就臨時決定改到許久未曾拜訪,但早已闖出名堂的早午餐名店之一
位於中山站南西商圈的Chez Moi 來我家吧!
由於農曆年將近,滿多店家多少都會配合氣氛來點吊飾
來我家吧也不免俗地掛了個喜氣洋洋的春字
透明的玻璃落地窗與玻璃門外有著小小的露臺與座位
很喜歡這樣的設計,讓客人在進入餐廳前多了一絲緩衝與沉澱
大塊的紅磚色地板鋪設,帶出了輕鬆愜意的鄉村感
每次經過幾乎都座無虛席的店內實在不適合拍照
整間店採暖色系的黃光,牆上隨意掛著一些畫作
開放式的廚房是店家對於食材與料理的另類展現
入門的轉角有著可供客人自行取用閱讀的書櫃
這組沙發座椅感覺很舒服,可惜我每次來都不夠多人XD
因為是以早午餐闖出名號的餐廳
所以我們兩人都選了早午餐的套組
基本上早午餐都會附上兩杯飲料
餐前飲料可以選擇新鮮果汁or鮮奶
我們都選了現榨柳橙汁!
這果汁很真,不論是顏色、果粒、味道都很令我滿意
香煎雞柳早午餐250+10%元
可以自由選擇麵包跟兩杯飲料
雞柳有點讓我意外的是店家選用了較貴的雞腿部位
接著用綜合香料醃過後再將表面煎至金黃
肉質掌握得不錯,味道也很好
雖然肉汁少了點,但整體而言仍是讓人滿意的雞柳條
炒蛋的部分吃來滑嫩鬆軟,加上一點番茄醬吃來更有滋味XD
麵包我選了巧巴達(巧巴提尼)
這種簡單原始的義式麵包一直是我的愛
趁熱抹上店家自製的香料奶油更添美味!
經典歐陸早午餐220+10%元
跟我的香煎雞柳早午餐不同的是可以自由選擇蛋的處理方式
胖胖之跟我一樣都選了炒蛋,不過除此之外還有太陽蛋、兩面煎可以選擇
少了雞柳,多了早餐的經典要角德式香腸、培根與火腿
表面煎烤至微焦的狀態更增添美味
麵包的部分胖胖之選擇了法式吐司
這邊的法式吐司還會很貼心的附上蜂蜜讓你可以自行淋用
帶有蛋奶香甜氣味的法式吐司,想必是許多女孩的愛吧!
新鮮時蔬
用橄欖油稍微炒過的蔬菜是簡單健康的配菜
花椰菜的部分普普,沒什麼味道
不過玉米筍處理得不錯,帶有黑胡椒跟些許蒜味
吃起來也有玉米筍的甜度
胖胖之這張照片完全就是閃閃發光讓人睜不開眼XD
我看起來好羞澀阿(少來)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了熱紅茶
除了簡單的加熱水回沖以外
也可以重新續杯一次,店家會換上新的茶包喔!
----------------------------------------------
今天的用餐經驗很愉快也頗滿足
很開心來我家吧並沒有因為成名而讓食物品質走樣
唯一的差異就是不再像過去一樣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
不過,在中山區這樣的地方要找到續攤的店還不容易嗎?XD
如果你到中山站想吃吃早午餐,又想不到什麼點子的話
雖然這間店有點老梗,但仍舊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喔!
----------------------------------------


店名:Chez Moi 來我家吧!
電話:02-25674677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近中山捷運二號出口)
營業時間:09:00-2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