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有好吃Pizza又有趣的Vapiano義式餐廳@台北信義區

 跟阿官看完滿足我這中土世界粉的哈比人以後
忽然想起ATT 4 FUN裡面有間我好奇許久的餐廳
所以就任性的把阿官拐來Vapiano吃午餐了XD
位於ATT十樓的Vapiano整家店的採光非常明亮舒適
點餐方式也很有趣,是給你一張餐卡讓你自行至不同的櫃檯前點餐刷卡
食物的部分主要分成義大利麵、前菜、跟披薩三區
Pizza區,可惜這裡不是走窯烤風格QQ
另外還有提供各式特調飲料與甜點的吧台區
可是今天是跟男孩出門,所以就與這一櫃擦肩而過XD
我們的座位恰好被安排在窗邊,看出去剛好是101側門的廣場
我想這邊某些座位跨年時看煙火應該超級棒的!
這邊的食物價格在信義區算是相當正常,而且不收服務費
Pizza跟Pasta都分成280、360、420三種價位
另外平日的中午時間也可以選擇
+30元多一瓶Soft drink
+80元多一碗濃湯
+110元多一份小的主廚沙拉
為了身體健康,我們選擇來一份主廚沙拉
生菜種類以萵苣為主搭配上紫高麗菜與較少見的紅葉苗苣跟鬚苣
基本上所有的生菜都相當新鮮爽脆,也沒有沒瀝乾的多餘水分
醬汁則選擇了法式田園
有著微微地戎芥末味道的法式田園醬與生菜拌勻後
整體的感覺很合拍,有成功的互相加分
除了乾乾的紅蘿蔔絲讓我頗有微詞外
這份爽口新鮮的沙拉我還挺滿意也挺喜歡的
雖辣香橙雞肉花捲麵360元
嚴格算起來,不能說他不好吃
只是360元換到這樣的義大利麵真的會讓人有哭哭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它根本就是跑錯棚了!!
這酸辣味道跟那小白菜,如果換成一般的油麵條
根本就是中式料理了吧!!囧
幸好雞肉的肉質掌握還可以,讓人不至於翻桌
不過花捲麵造型有趣,吸醬汁的能力也不錯
我下次也想買來回家玩!
義式番茄羅勒披薩360元
看到有傳說中的芝麻菜,而且又是基礎型的紅醬底
我就毫不考慮地點了這口味
他們家的披薩雖然沒有窯烤型的特殊香氣,但餅皮跟醬汁都有著不錯的水準
我喜歡這種薄脆型的義式披薩,吃起來的口感有點脆又實在
而且比起美式披薩,我總覺得比較有麵粉的麥香味
單純的番茄紅醬也是考驗店家基礎功夫的依據之一
微酸的番茄味搭配新鮮的番茄丁、Mozzarella起司、芝麻葉跟現磨的Parmesan起司
是健康又十足義式風格的美味披薩
可惜店家提供的辣味橄欖油味道不太足夠,Basalmic也稀釋過
所以沒辦法讓披薩的美味更上一層樓,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
Vapiano的背景很有趣,是德國人開的連鎖義大利餐廳
因為點餐、倒水、拿餐具都是自助式,所以也沒敢收服務費
而整間餐廳的布置跟氛圍都讓人覺得很輕鬆舒服
聽說因為靠近101的關係,跨年夜還有特別活動
平日的晚上似乎也會變身類似Lounge Bar的地方,還有間看起來挺高檔的小包廂!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是間披薩好吃的有趣餐廳
雖然義大利麵讓人有哭哭的感覺
但是如果下次有朋友想吃吃披薩,這裡也會是我的選項之一
畢竟在信義區,這樣的價錢能換到這樣的披薩跟沙拉也算不錯!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店名:Vapiano
電話:02-2722-71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0樓(ATT 4 FUN內)
網站:http://www.vapiano.com.tw/website/index.html
營業時間:
日-四:11:00-23:00
五-六:11:00-0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