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三明治便宜又美味的好日子咖啡MD Cafe@台北石牌

去新加坡逍遙三個月的正妹郭北啾終於回國了
所以回國後馬上就被我抓出來喝咖啡以解相思之情!
地點則選學校附近的新店家好日子咖啡
雖然位於吵雜又沒情調?的立農街上
但是店家卻很用心的弄出了小小的戶外座位
並利用盆栽與木牆創造出庭院的感覺
店中的裝潢簡單卻不失溫馨
以木頭地板與部分的木牆創造出溫暖的感覺
小小的吧檯將廚房隔開,卻又不失開放性
跟北啾出門就不怕沒有模特兒的問題XD
面對馬路,也有單人座位可以選擇
比較裡面的區域則是走小圓桌的路線
而且每張桌子上方都有一盞亮亮的燈,方常方便學生念書
沒有收服務費的店家,也不忘提供檸檬水讓大家自行取用
這間咖啡廳以飲料為主,餐點的部分則有三明治、貝果、鬆餅等簡單輕食可選
藍莓貝果套餐85元
藍莓口味的貝果烤過後夾上打軟的奶油乳酪
一旁也附上了簡單的生菜沙拉,雖然小小一碗但生菜都很新鮮
北啾對這份餐點頗為滿意
不過我個人對貝果一向沒什麼感覺,所以不予置評
不過生菜沙拉的水準不錯!
美式咖啡(單點45元)
套餐可以選擇45元以內的飲品
在新加坡被甜滋滋咖啡弄到快瘋掉的北啾選了單純的熱美式
似乎還不錯的樣子!
特製拿鐵(單點70元)
好羨慕會拉花的人,我也好想學QQ
這邊的咖啡是走大眾的台灣口味,偏向焦香味
雖然我比較喜歡果酸味濃的咖啡,不過他們的咖啡我也覺得還不錯!
不須加入任何多餘的糖漿,單純的牛奶與咖啡就很好喝了!
蛋沙拉三明治40元(套餐70元)
這三明治的水準超乎我的想像
新鮮爽脆的萵苣加上黃瓜片、番茄片再配上起司片與蛋沙拉
貫徹了我對輕食的概念,所謂輕鬆無負擔的美食
雖然吐司邊沒切讓我有點小殘念,但是瑕不掩瑜喔!
-----------------------------------------
今天好日子咖啡的初體驗
不但有久違的北啾還有美味食物與飲品,是非常滿足的下午
學校附近開了這樣一間經濟實惠,三明治又好吃的店
真的讓人很高興!希望這間店的品質能一直維持下去
這樣想吃個輕食或是找個地方看書聊天的時候,就能多一個去處囉!
(跟郭北啾出來好像就一定會照相XD)
-------------------------------------
店名:好日子咖啡 MD_cafe
電話:02-28218131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293號
營業時間:08:00-2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