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喝啤酒的好地方,金色三麥@台北京站

萬聖節的晚上忽然有喝酒的衝動
所以就跟大學同學相約到京站的金色三麥吃喝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位子很不好訂
幸好我們運氣不錯,剛好遇到夜間的開場時間!
本來金色三麥的裝潢風格就是有點中世紀的城堡感
萬聖節的這天,更是弄了許多應景的布置
大蜘蛛與蜘蛛網是必備的基本款
再加上一些破爛的布條,與特別變裝的店員
塑造出濃濃的萬聖節風格
特殊的節日一般都會有套餐,不過我們三位弱質女子決定採取單點攻勢就好
姬奶奶表示她不善飲酒?所以點了蜂蜜啤酒芒果冰沙180元
這款冰沙的酒味真的非常非常淡,芒果的味道則超級明顯
酒量不好,又覺得來這裡沒點啤酒類很沒趣的朋友
可以試試看這款冰沙,相信會挺滿意的
炎筑則點了黑麥紅莓冰沙180元
比起上蜂蜜啤酒芒果的那款,我比較喜歡這杯
因為酒味比較明顯(被毆飛),而且我對於莓果類的東西一項比較有愛
能喝點小酒,但又不想喝多的朋友可以選擇這款喔!
身為愛酒人士?的我當然是選擇啤酒當飲料啦!
蜂蜜啤酒 350cc 150元
金色三麥的啤酒每次都讓我頗為滿意
淡口味的蜂蜜啤酒有著微微的甜味
雖不若黑麥濃烈,但喝起來很舒服順口
歐式綜合香腸280元
一共有四條,分別是黑胡椒跟煙燻口味
表皮有著煎過後的焦脆,搭配上解膩的酸菜再沾一點黃芥末
非常下酒的一道料理,尤其是黑胡椒口味很得我心!
酥炸椒麻雞300元
每次來金色三麥都要點一份的必備美食
特別處理醃漬過的棒棒腿,裹粉後炸至金黃香脆
重點是雞肉本身卻仍不失肉汁而軟嫩
沾上特製的椒麻醬料,麻辣鮮香的風味真的很不錯!
蝦仁鮭魚披薩350元
這裡的披薩走的是意式的薄脆風格
不過餅皮的口感又有點接近蘇打餅乾的感覺
蔬菜與海鮮的量也都給得很大方
起司與番茄紅醬則將餡料與餅皮緊緊結合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不過並未如椒麻雞那樣的經典必點
酥炸薯條150元
現炸的薯條與啤酒?想當然爾會是很好的搭配
不過這的薯條我覺得普普,醬料也是一般的番茄醬
並不特別推薦,看個人喜好吧!
酥炸啤酒墨魚圈280元
墨魚切小段以後裹上薄粉下去油炸
墨魚的嫩度掌握得還OK,不會過老
配上店家自己調配的塔塔醬
整體的表現還算不錯!
北歐鄉村杏鮑菇250元
以迷迭香為主調下去調味的杏鮑菇
撒上適量的黑胡椒與海鹽略為煎烤後
外表帶有焦香味,內部卻仍多汁厚實
吃膩了大量的肉類與油炸物後
來點較為清爽的料理是不錯的選擇!
--------------------------------
從大一第一次到金色三麥環亞店用餐後
雖然它的價位偏高,但我就一直挺喜歡這裡的食物、啤酒與氣氛
因此每每朋友間想喝喝啤酒大口吃肉,金色三麥總會是我們的選擇之一
比起以前環亞店的室外空間,京站的中世紀古堡風格
裝潢更為精緻有型,食物也並未因此而馬虎
如果你剛好在尋找間可以讓一群朋友喝酒、吃肉與聊天的地方
而且也沒有太大的預算限制,那麼金色三麥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

店名:金色三麥京站店
電話:02-7737090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四樓(京站時尚廣場)
營業時間:
週日-周四12:00-24:00
週五、周六12:00-01: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