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充滿樂活感又美味的田樂 for Farm Burger@台中

每次到台中短暫停留,表妹總是會找很棒的餐廳跟我分享
這次的安排是田樂,一間裡外都很有樂活感的餐廳
因為表妹說每次都沒有順利在這用到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特別挑了下午茶時間來試試囉!
門口的設計很特別,大大的木板上有著店名與店徽
牆壁上還很貼心地畫上小地圖說明哪邊可以停車哪邊不行
在抵達正門之前,有個小小的迴廊
聽說這小小的蔬果區,是真的有在營業的喔!
大概是因為裝潢太正點的關係,為了帶給客人良好的用餐環境
店家還特別提醒不要把這邊當外拍場所使用喔!
一樓的用餐區較小,適合人少或單身到訪的時刻
一樓的天井設計好正點...
我覺得這個區域晚上的氣氛應該會是100分
上樓後的用餐區分為室外跟室內
室外區有個比較大的長板凳與木桌組合
牆壁上還有很可愛的轉盤喔!
樓下的天井向上延伸,就是一片翠綠
一旁還有雙人組的座位,也是氣氛滿點!
我們的座位安排在二樓的室內
大片落地窗外還有個小小的空中花園
讓人光看就很舒服放鬆
這邊的餐點價格不高,坐落在160-220之間
若是加上套餐的話,最多也就300左右
今天我們特別挑選了午茶時段,一了表妹品嘗鬆餅的夙願
漁樂鬆餅180元(含飲料)
這裡的鬆餅走的是美式pancake路線
口感鬆軟但不太有味道
不過配上一旁的拌有黑橄欖碎粒的鮪魚沙拉
整體的感覺反而是相得益彰,只可惜我對於黑橄欖不太有愛
不過表妹非常喜歡這沙拉,而且越吃越有感覺XD
倒是搭配的胡麻沙拉我很喜歡
和風醬汁配上爽脆的蔬菜不但清爽而且很美味
附上的芝麻豆腐也相當不錯,令人有點惋惜怎麼只有一塊QQ
薯條的部分,還不錯!但相對沒有太過驚艷
抹茶紅豆鬆餅160元(含飲料)
我必須說單純以鬆餅而言的話
這道的搭配方式比我的漁樂鬆餅更為美味
甜而不膩的紅豆泥以及現打的新鮮原味鮮奶油
搭配上糖漿與抹茶粉,所謂甜蜜好滋味便是如此
我想是女孩們下午會喜歡的午茶好選擇
薄荷檸檬蘇打110元(+50換購)
細碎的薄荷葉搭配半顆檸檬溶入蘇打水中
不論是視覺或味覺
都可說是相當清涼消暑的飲料
有機台茶18號150元(+90換購)
當我發現menu上有台茶18號的選項時,我就馬上決定要點它了!
因為魚池鄉的紅玉紅茶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種
入口後的回甘滋味與飽滿的茶色,擁有自我風個的一款的紅茶!
另外田樂的茶具很得我心,台茶就該用這種東方感的茶具!
溫熱的紅茶搭配甜點鹹點,都很合適!
-----------------------------------------------------
今天的用餐經驗,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美好
從踏入店門迴廊的那刻起,就非常喜歡這間餐廳所營造的氣氛
而不准亂拍照這類的性格標語,更讓我對老闆想維護優質用餐環境的決心感到讚賞
等到食物送上來之後,我更確定這不是間虛有其表的餐廳
因為食物有著完全不辜負價格的優質表現
另外,這邊也有免費提供無線網路,而且不收服務費喔!
總之是間可以安心推薦給朋友的好餐廳!
-----------------------------------

店名:for Farm Burger 田樂
電話:04-23272782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102巷1號
官網: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營業時間:
午餐11:30-14:00
午茶14:00-17:00(假日15:00開始)
晚餐17:00-21:30(最後點餐20: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