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國賓新品牌,紐約風三明治1 Bite 2 Go@台北士林

 之前從網路上看到國賓又要在士林開拓新品牌的消息
而且還是美國紐約風的餐廳
就一直頗為好奇會是怎樣的店家
所以就找了超久沒見的小嘉跟在急診焦頭爛額的小巴西
一起來吃喝放鬆嘗嘗鮮,順便幫我做一下回臨床的心理建設
位於士林中正路的1 Bite 2 Go,是由倉庫改建的
黑白雙色的外觀,十足的簡約俐落
在餐廳的隔壁,則是國賓出名的繽紛蛋糕房
店裡各式三明治、漢堡的麵包以及甜點都出自於此
大大的投影幕撥放著棒球比賽
我想如果有奧運什麼的重要國際賽事,這邊應該會很熱鬧
木頭桌子配上金屬腳架的木頭椅
十足的俐落紐約風
一入門的地方,有很有型!?的高腳椅吧檯區
旁邊緊鄰著外帶現做三明治與沙拉的櫃台
有各式的起司與啤酒可以選擇
造型水瓶與黑底白字的有型菜單
因為聽說他們的三明治除了口味很紐約,連份量都很美國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用Share的方式點餐
水牛城辣雞翅290+10%
看起來有點乾的雞翅,其實煮得恰到好處
略帶焦脆的微辣外皮配上仍保有嫩度的雞肉
是讓人頗為滿意的雞翅
另外它其實沒有很辣,怕辣的人不用擔心
但嗜辣的人可能會有點失望
一旁味道近似於千島醬的沾醬應該是拿來沾蔬菜的
但我們對於西洋芹與生的胡蘿蔔實在是半點興趣也沒有
所以最後沾醬被我拿來沾薯條,青菜則被丟在一旁XD
碳烤牛肉起司漢堡450+10%
足足9oz的漢堡肉,配上四選一的起司片與各式生菜
非常美式的風格
真的要推一下他們的漢堡肉品質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分食一份漢堡,所以一上來我們就把漢堡肉切成了三塊
畫下第一道的同時,肉汁就不斷的滲漏出來
我想,如果是一人享用的話,那肉汁在咬下瞬間直接爆發
應該會比我們這樣用切得來的更加美味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大約七分熟左右的漢堡肉
沒想到,稍微不熟的漢堡肉其實不噁心也很美味
但我想,大概只有適用真正好的牛肉才能做這樣的挑戰吧!
麵包的部分雖然號稱是繽紛蛋糕房出品,但其實我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生菜有著該有的新鮮,不過或許是因為切成小塊所以不夠爽脆
薯條的部分是整顆馬鈴薯帶皮下去炸的
雖然還OK,但遠不及新鮮薯片來的好吃 
新鮮薯片
關於這碗薯片,真的要稱讚一下店家的用心服務
其實漢堡送上來的時候,我們並沒有想起來配菜部份是選擇薯片而非薯條
但過沒多久,服務生就主動地送上一整碗薯片
表示剛剛把配菜弄錯非常抱歉,以此聊表他們的誠意
雖然是小小的一個動作,但卻讓人覺得很細心
另外,他們家的薯片比薯條好吃很多
我們三人都很喜歡,在外面也較為少見
如果有機會來用餐推薦配餐的部分可以選擇薯片試試看喔!
老奶奶的酥皮火雞派480+10%
看起來平凡無奇的酥皮火雞派
其實內藏了滿滿的蔬菜料與白醬濃湯
火雞肉似乎沒有很多塊(或者是都被另外兩個孩子撿走了!?)
還不錯吃,不過整體的感覺沒有前兩道驚豔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這道菜是我在家裡可以輕鬆複製的關係
蔬菜料超級多,記得要趁熱吃比較美味喔!
----------------------------------------------
其實以美式餐廳而言,我想1 Bite 2 Go算是價位比較高檔的
但是這裡的服務真得頗為貼心,食物也有著不錯的水準
沒有砸了國賓這塊金字招牌
像是當天有位需要導盲犬的客人要入座前
服務生便非常仔細地到每一桌詢問是否會在乎有狗狗入內
並說明原因,以便他們做相關的座位安排
加上自己招認上菜的錯誤,並送上致歉禮的舉動
都讓我覺得是頗細心到位的舉動與服務
所以如果你的預算足夠,想要有個舒服愉快的用餐時光
那麼1 Bite 2 Go相信會是不錯的選擇!
----------------------------------------
店名:1 Bite 2 Go
電話:02-2882567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營業時間:10:00-22:00

2 則留言 :

  1. 導盲犬可以進去XD那我家美美也可以啦~話說你是要回榮總? BY 小M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我要回榮總工作囉!
      你家的美美看起來就很乖,所以應該也可以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