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適合放鬆喝酒的美日混搭風餐廳Kidsorrow@台北天母

剛從曼谷回來沒多久
就很幸運地收到Kidsorrow的邀請,希望我能去他們餐廳試試
看了Menu後發現是間適合喝酒的餐廳
恰好郭北Ju在約吃飯,所以我們兩個小酒鬼就決定往這裡去啦!
餐廳坐落於誠品旁的巷子裡,如果沒有注意的話可能就會不小心漏掉了
遠遠看有點像是一般住家的感覺
店家有準備了一組室外的座位
簡簡單單的桌椅,真的很像尋常人家的小院子
除了酒品是有整本的酒單外,食物的Menu全部都寫在黑板上
老闆說,因為他想要遵照時令改變菜單
所以用這種塗鴉式的黑板來呈現是最方便的
店家也弄了一的小小的吧台區
餐廳內部的裝潢呈現一種慵懶小酒吧的感覺
有沙發,有吧台也有一般座椅
小小的冰櫃,擺滿的是比利時系列啤酒
不過因為今晚我們都點調酒,所以就沒有特別嘗試了
二樓轉角處有個很可愛的小白兔燈
另外他的二樓也有個可以當包廂(大概可以15人)的區域
老闆說有興趣歡迎洽詢喔~
這是酒單!
封面很有設計感,有種偽文青的感覺
老闆招待的蝴蝶餅乾
其實本來是滿滿一盤,但是吃到一半才想起來要拍照
所以就...XD
今晚我們各點了一杯調酒來聊聊女人心事(誤)
那種意思250元
他們的調酒種類超多元,難以決定的我們最後找了店員來諮詢
表達自己是喜歡重口味的小酒鬼後
店員就推薦了這款以紫羅蘭酒當基底的那種意思
送上來之後,那淡淡的淺紫色感覺很神奇
不過這真的是有勁道的酒款,小朋友不要亂喝喔!
但是我很喜歡,因為香氣跟味道都很特別也很夠!
敢愛就來250元
這是北ju點的,本來他想點柯夢波丹
可是被我的既然有特殊調酒就try一下的理論說服
所以就跟我一樣點了特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喝過我的重口味,所以我們一開始都覺得這杯酒好淡
不過稍加攪拌過後,酒味有慢慢地釋放出來
其實他還是有微微後勁的!
因為是女孩的小聚會,所以食物方面我們只簡單點了一道
炸一盤500元
看起來小小的盤子,因為有著深度其實還滿能裝的
內含雞塊、薯條、魚條、洋蔥圈、起司條這五種
基本上炸的技巧還不錯,沒有該死的油味酥脆度也OK
裡面最對我味道的是魚條,應該要來問一下老闆是買什麼牌子才對!
唯一可惜的是醬料部分只有番茄醬的選擇
雖然是無限供應,但我更愛蜂蜜芥末醬之類的東西XD 
義式考杏鮑菇180元
喜歡菇又喜歡蒜的人一定會愛死這道
杏包菇的熟成度掌握得不錯,吃起來仍然很Juicy
佐以大量蒜末與義式香料調味後,真的香味十足
只是我們有點小疑惑,因為他看起來其實比較像用炒的XD 
不過老話一句,好吃就好
(偷偷說,這是老闆招待!)
結束用餐後,我們又繼續在附近亂逛
結果發現了一間賣霜淇淋的小店
甜點癮發作的兩位女孩就跑去各點了一杯
他們家的霜淇淋乳脂含量較低
吃起來的感覺其實頗舒服清爽,不過也相對融化得比較快
一杯要價55元,但我其實有點後悔沒有跑去買三明堂
但喜歡冰淇淋的人可能會吃得很開心吧!
強者我同學拍照總是很有fu!
---------------------------------------
今天的消費打完折以後一個人是350元
所以感覺當然是很划算,但是如果按照原價的話
一個人會花到500元左右
在台北市如果想找個舒服的地方喝點小酒,似乎都逃不掉這樣的價錢
基本上,我覺得這是家很適合三五好友喝酒打屁的地方
而且如果是點啤酒的話,價格就不會這麼高了!
總之,如果下班後想在天母找個喝小酒的地方
Kidsorrow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室內禁菸喔!
----------------------------------------
店名:Kidsorrow
電話:02-2872999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度二段166巷12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一12:00-24:00
週五~週六12:00~02:0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