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2012曼谷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精品旅館SilQ(早餐篇)

這次訂房都是選了有早餐的組合
所以介紹完房間內部就來看看早餐吧
SilQ的餐廳小小的,不大
不過在短短的Buffet區利用鏡子的反射
讓整體的空間看起來加大不少
不過自由取用區的食物實在有點少orz
熱食只有兩個選擇
湯跟炒飯
我對於早上喝湯沒啥興趣,但胖胖之說滿好喝的
炒飯的部分就普普,反正就是OK的炒飯
搭配優格用的玉米片跟綜合穀片
沒有因為放在室外而軟化,還不錯
他們家的優格還不錯吃,我每天早上都嗑了一碗
不過曼谷小七裡賣的優格好像就不太OK...
一旁的麵包提不起我的興趣,果醬更是看起來就不OK
(沒辦法,我在家都吃自製果醬的...XD)
水果跟果汁區
西瓜不錯吃,鳳梨、木瓜普普
果汁裡我覺得最好喝的是鳳梨(顏色也比較對)
芭樂、柳橙則是顏色太鮮豔讓我覺得應該是人工加工過的
 所以我也不敢倒來喝...orz
 SilQ的早餐除了小小的Buffet區外,還有個menu可以選
主要分三個區塊,蛋、主食類、配菜
雖然上面有血Select 1不過其實你要全選好像也可以
蛋的部分可以選擇炒蛋、水煮蛋、太陽蛋、Omelet
主食類有美式鬆餅、法式吐司、馬鈴薯熱三明治、蔬菜烤三明治、田園沙拉
 配菜則有培根、火腿、熱狗、香煎馬鈴薯塊與烤豆
 第一天我選了炒蛋跟馬鈴薯塊
這兩樣都還不錯吃
 主食我選了法式吐司,有給楓糖不錯
但是吐司有點偷懶,包裹的蛋液並未認真調過
沒有奶香味,吃起來還OK,但不美味
第二天我再度選了炒蛋跟火腿
火腿還OK,但有點鹹
主食我選了美式鬆餅
但因為太難吃,所以我沒拍照XD
他鬆餅的麵粉含量太高,吃起來粉粉的不舒服
最後一天我選了Omelet、培根和火腿
他的培根算是比較好吃的
另外因為沒有選主食,所以我跟他多要了馬鈴薯塊XD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家早餐最好吃的大概是Omelet
再來是馬鈴薯塊,然後是培根
至於烤豆???
那東西我從在台灣就討厭到不行,不過人家可是英式早餐的標準配備
老外早餐的愛之一,不過我完全沒有點食的慾望XD
對了,餐廳也有提供現泡的紅茶跟咖啡
茶包一樣是Dilmah,咖啡是美式煮法
紅茶不錯喝,咖啡沒式就不清楚囉!
---------------------------------------------
基本上SilQ的早餐就是簡簡單單
美味度普普,但也不會讓人生氣
用餐的環境頗為舒適乾淨
優格和Omelet以及馬鈴薯都不錯
不過基本上並沒有到會替旅館加分的程度
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囉!
------------------------------
SilQ Bangkok
電話:+662-2526800
地址:54 Sukhumvit Soi 19,
Bangkok Thailand 10110(BTS ASOK站)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