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2012曼谷行,環境好、甜點驚豔的Let's Relax SPA

當初會挑選後兩晚要住在Grande Centre Point Terminal 21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因為有間可以電梯直達,價格也不算特別貴的Let's Relax SPA
若是T21的房客,可以搭乘電梯直達六樓
按個電鈴就會有專人替你開門,從奇妙的小門進來囉!
至於面對商場的正門,一進來當然就是商品展示櫃
各式香氛品的價格也都不貴,至少比台灣的Body Shop便宜
不過比起Urban Retreat有稍微貴一點點
等候區的桌椅是採用透露出慵懶感的藤編桌椅
不過因為有撲上軟墊與枕頭,所以坐起來仍然不錯舒服!
我一共在這邊做了兩次的按摩
第一次是90min的Dream Package
700泰銖的價格包括了45min的腳底、30min的肩頸與15min的手部按摩
同樣是腳底按摩,整體環境比起Health Land好非常的多
師傅會貼心的視客人習慣調整燈光
白色的椅子與木質的地板也讓人感覺比較舒服
此外師傅的技術也比較好
不像之前在Health Land,就是輕柔舒緩的摸著你的腳
在這裡按腳底,是會有到點的微微痠痛
而最後的肩頸部分,這邊也有專業的椅子會讓你坐
對師傅與客人我想都是比較方便與舒服的
這晚的腳底讓我跟胖胖之都非常滿意
而且店家並沒有因為我們選了最便宜的Package就隨便服務
按摩完畢後,一樣有送上可口的芒果糯米
這邊的芒果糯米我覺得很好吃
比我們前一天在號稱貴婦級的Erawan Bangkok美味多了
帶著椰香味的糯米配上香甜的芒果真的是很不錯的甜點
難怪很多人都說來泰國一定要吃芒果糯米!
或許是為了要搭配芒果糯米,這邊的茶是比較淡口味的草藥茶
按摩完後來份甜點與一杯熱茶真是很棒的享受
回國的當天早上,我特別預約了Golfers' Heaven
內含了90min的熱石按摩與45min的腳底按摩
打完房客的九折後,一共是2160泰銖
在按摩之前,店家會拿精油的樣品給你試用
另外那一盤盤像沾醬的東西,似乎是磨砂膏的樣品
因為是一大早,所以我自己一個人獨享了雙人房
房間整體的感覺就是簡單幽靜
開始之前,師傅會問你需不需要先沖澡
因為就住在樓上,所以當然是不需要囉!
牆上還備有沐浴乳、洗髮精與潤絲
房內也有個簡單的梳妝台
師傅也會很貼心的給你全新的小梳子
床的另一側則有個洗手台,其實主要使用者是師傅
但店家並未因此就隨便布置
大小勻稱的黑色石頭,是今天的重點要角!
熱石按摩跟一般的精油按摩不同之處,在於師傅會手握石頭
利用石頭的熱度與重量加壓於經絡之上
比起單純手按,溫熱的感覺更讓人放鬆
而且尚未被按摩到的地方,師傅也會先用熱石敷著
不過我覺得熱石按摩真的是讓師傅很疲累的一種按摩法
因為石頭在我們的身上是游移的,但在師傅手上是固定的
所以他們的手一定會有微微的灼熱感
因為很舒服,所以沒多久我就進入了神智不清的狀態
在結束90min的熱石後,師傅會請你移駕到腳底按摩區繼續45min的腳底按摩
在你整理衣物的同時,師傅還會幫你準備一杯熱茶
讓你在按腳底時可以慢慢飲用
可惜師傅幫我準備的是我很害怕地薑茶,所以喝沒兩口就被我擱下了
結束完所有療程後,師傅再度送上芒果糯米與熱茶
發現我對於薑茶的不喜愛後,師傅很貼心地換了香茅茶給我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貨源尚多
今天早上的芒果比起前天晚上來的細緻
糯米也遵照標準的淋上了椰奶醬汁
所以比起按腳底的那晚,我覺得他們家的芒果糯米又更美味了!
美味的甜點,讓整個療程完美落幕!
----------------------------------------------------
因為地利之便與良好的經驗
所以Let's Relax成為我這次在曼谷唯一到訪兩次的SPA店
他們的精油SPA系列雖然價格比起Urban Retreat高了一點
但整體服務我覺得也比較好,而且結束後還有好吃的甜點
更何況,相比於台北這樣的價格能有如此的場地與服務是很OK的
至於泰式按摩系列,其實價格與Urban Retreat是差不多的
單就腳底按摩的部分,我跟胖胖之都覺得這邊的技巧更為好些
如果有再多住一晚,或許我們就會跑來做泰式按摩了吧!
兩小時的泰式草藥球按摩加上45min的腳底按摩不過也才1300泰銖
總之,這是間讓人很滿意的SPA店喔!
而且他的甜點真的很不錯吃呢!
對了,如果是T21的房客精油按摩的系列都會打九折喔!
--------------------------------------------------------


Let's Relax Terminal21分店
官網:http://www.letsrelaxspa.com/index.php?branch=terminal21
地址:6th Floor Hollywood Terminal 21 Shopping mall 2, 88 Sukhumvit Soi 19 (Wattana) Sukhumvit Road North Klongtoei, Wattana, Bangkok 10110
電話:+662-108-055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