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生意很好的日式料理七味屋@台北天母

好不容易考完試了
所以就趕快約了最近在醫院累得亂七八糟的珮如兒跟莞欣出來吃飯!!
為了方便餐廳就選在天母的七味屋
我覺得這店門口營造出來的氛圍實在很不錯
踏入店裡之後也才發現,生意還滿好的,幾乎是客滿的狀況!
餐廳主要分兩區
一個是一般的座位區,桌椅是簡約的黑色木質系列
另外一邊則是許多日式料理店的菁華座位
所謂的"板前"吧檯區
基本上整間店的裝潢簡簡單單,不過氣氛還不錯
讓人感覺滿舒服放鬆的
今晚我們三人都選擇了定食的系列
價格中等,一套在280~350之間 
 除了主在也包含兩道小菜、味增湯、水果跟飯
日式炸雞定食280元
部位取自雞腿,除了有去骨之外也有先稍微抓醃過
熟成度掌握得不錯,在酥脆麵衣下雞肉然仍保有嫩度與肉汁
小菜分別是涼拌秋葵與涼拌蓮藕
簡單川燙過的秋葵斜切後再用芝麻醬涼拌並灑上柴魚碎
同行的兩位正妹醫師都覺得不錯吃
可惜我個人對秋葵沒有愛,所以最後還是讓莞欣幫我吃完XD
不過另外一個小菜我倒是滿喜歡的
使用了蓮藕片、桂竹筍、肉絲、紅蘿蔔
略帶辣味的調味在炎炎夏日是絕對搭調的
味增湯的部分中規中矩,海帶與豆腐給的還算大器
綜合炸物定食300元
有魚塊、雞肉、炸蝦和可麗餅四種炸物
雞肉和上面的炸雞是同樣的調味
魚塊和炸蝦比較普通,沒有太大印像
可麗餅倒是讓我驚豔
綿密的馬鈴薯泥經過調味後加入些許的絞肉與蔬菜
最後裹上麵包粉炸至表面酥脆,好吃!
雖然只有一塊,不過比另外三項都讓人印象深刻
日式炸雞咖哩280元
一樣的雞肉,咖裡則是日式口味
不過因為我沒有偷吃,所以沒辦法評價XD
但它有被吃完,所以應該是不錯吃吧!
至於今天的附餐水果芭樂
我們三人都一致認同是好吃的水果!!
最後不免俗的來照張相!
看看我左邊跟右邊的這兩位
可都是優質的單身正妹醫師喔!!
-----------------------------------------------------
整體來說,我覺得七味屋是間中規中矩的餐廳
食物吃起來其實滿不錯的
只可惜服務生的神經似乎有點大條
不過沒收服務費好像也就不需要苛責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在來訪的話,我大概會試看看它的單點料裡吧!
感覺坐在板前的位置點個串燒配上啤酒也很不錯!!
--------------------------------------------------
店名:七味屋
電話:02-2874243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13巷7號
營業時間:
周二到周五11:00~14:00、17:00~21:30
周六到周日11:30~14:30、17:00~21:30
周一公休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