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 星期五

肥胖的美式餐廳Chili's@台北天母

距離上次來Chilli's用餐應該至少也有兩三年了吧
對它的定位,也一直停留在跟TGI Fridays很像,但口味不太一樣的美式餐廳

兩張簡單的內部裝潢照片
霓虹燈、塗鴉畫、磚牆、運動節目播放中的電視
可以明顯感受美式的休閒風格
左邊是沙發區,右邊比較偏向吧檯,電視也擺在那邊
 桌子的算是別有巧思,以有花樣的磁磚拼貼出桌面
因為今天就只有四位女孩,所以不敢貪多只點了三道菜
三色拼盤495+10%
來美式餐廳好像就一定要點拼盤!?
右上角那個長得有點像春捲的是德州雞肉捲
可以明顯吃出豆泥、波菜、起司的味道
但是,傳說的煙燻雞肉好像消失了...
我記得上次點這道我有吃到雞肉QQ
左邊藍色盤子裝的是熱奶油波菜洋薊沾醬
因為我們點了沾醬類,所以有另外付了一籃的塔可片
這個沾醬應該是今晚少數讓我有好吃驚喜感的一道
鮮奶油打底加上波菜和洋薊佐以起司條配出來的醬汁
再搭上新鮮的番茄丁,濃郁而不膩口
配上原味塔可片,標準的美式下酒菜開胃菜
右下方的酥炸起司條
這道基本上沒有失誤存在的空間
搭配的自製番茄醬比較接近番茄糊的狀態味道OK
但個人比較愛好那種多一點番茄汁並且可以看到番茄丁的狀態
炭烤豬肋排半份490+10%
這是本日最大雷!!
豬肋排烤過頭了,有點乾
而且表面醬汁也不夠多,無法彌補肉汁不足的狀況
我覺得相較之下,Fridays的豬肋排真的比較優質
一旁的花椰菜鹽沒有灑勻,所以第一口咬下去的我就中標了
但是基本上青菜本身是OK的
一旁的馬鈴薯泥倒是表現出色
帶有奶油香的馬鈴薯泥,還可以見到些許的皮
口感是整顆磨泥才會有的感受,配上培根碎粒
是優質的配菜
蘑菇傑克法士達660+10%
炭烤雞肉配上炒磨菇跟洋蔥還有青椒,最後灑上起司與培根碎
這道算是表現中規中矩
雖然是雞胸肉的部位,但是不老不柴
洋蔥跟青椒有炒透,調味也OK
蘑菇也沒有炒過頭以至於縮水
醬料的部分是酸奶油、酪梨醬、番茄丁、起司與生菜絲
可以選擇攪在一起或分開使用,但建議酸奶跟酪梨醬腳在一起會比較好
另外還有附上自製的莎莎醬,帶有Tabasco的酸辣味道
在包夾餅的時候莎莎醬那一點酸辣會讓整道菜更完整
-------------------------------
整體而言,我覺得Chili's的餐點退步了
而且價格比Fridays貴
Ex:汽水要價110,但Fridays一樣是能續杯的Soft drink一杯是70
我想沒事我應該很久都不會再來這裡用餐了吧
如果忽然想吃肥死人的美式食物,Fridays應該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不然,台北市也有好一些非連鎖的美式餐廳可以打牙祭
--------------------------------------
店名:Chili's Grill and Bar 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2段200號2樓
電話:02-2875483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2:3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